20110328

2011-03-27螺青65運動會



螺青國小妳是最讚的!

52 則留言:

4205 提到...

運動會當天我覺得很高興大家都顧著吃零食 哈哈哈

s4217 提到...

我希望螺青國小的小朋友能高興.快樂的參加運動會

匿名 提到...

運動會那天,我很開心,只要不要下雨,這樣會更好玩。

4204 提到...

運動會當天我的心情非常緊張,而且我在表演跆拳道的時候,還踢到教練的兒子。

Google 提到...

我覺得運動會很好玩我下次還要參加

匿名 提到...

^^^^^^^^^^^^^^^^^^^^^^^^lerkjgklsdfhbjdfhgbd,f

Google 提到...

我覺得運動會很好玩我下次還要參加

四年乙班4208 提到...

運動會當天我們班都很高興雖然比賽輸了我們全班也很努力的去完成每一個項目

四乙 陳映心 提到...

運動會當天我的心情十分高興又快樂

asapprie 提到...

那一天雖然下雨,可是一樣照常舉行,我很高興。

4219 提到...

我當天的心情十分高興又期待

四乙陳羿妤 提到...

那天下了一場雨不過我們也賣力的比賽

4年乙班高燕婷 提到...

我當天的心情很great

四乙徐淑惠 提到...

那天雖然下雨不過大家還是照常舉行不過還是很好玩

四乙蔣玉如 提到...

當天運動會下了一場雨不過我們還是賣力的演出

劉紜瑄 提到...

那一天雖然下雨,可是一樣照常舉行,我很高興。

四乙范馨文 提到...

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

Google 提到...

我覺得運動會很好玩,下次我一樣會參加,我們ㄧ定會得第一名。

四乙何岳倫 提到...

希望下次運動會不要下雨
雖然這次運動會很好玩,
不過有下雨就是了!

s430 提到...

運動會那天雖很好玩,但是不要下雨會更好玩><

4303 提到...

我覺得如果當天下與會更好玩。><

陳冠文 提到...

我再運動會那一天的心情很好,是因為那天有許多人去看我們比賽,所以我們大家也要贏得勝利

4302 提到...

我很喜歡運動會,可以看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還有好看的東西

王毓傑 提到...

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很棒,雖然我們的運動會是下著毛毛雨,但是我們還是一樣很賣力的演出所以才會有好的成績,這就是我美好的一天。

匿名 提到...

這次運動會還不錯玩

s4314 提到...

我覺得運動會就像是我們班的同樂會

s4314 提到...

我覺得運動會就像是我們班的同樂會

4310 提到...

☆運動會那天很好玩!我們班同學的家長請了很多飲料總共有10幾箱^^我們還被大龍炮嚇到.....
我們班比賽全都第2.
四甲都第1...★

4317 提到...

1運動會當天跟同樂會一樣

2當天如果沒下雨會更好玩

3114 提到...

那天真的很好玩喔!我們一人一串棉花糖

匿名 提到...

我沒有去

三甲3113 提到...

好開心

莊鎮瑋 提到...

真好玩

三丙蔡綉婕 提到...

我覺得下著雨,比較刺激,因為很涼爽。

三丙陳佳萱 提到...

運動會我很開心

三丙劉婷瑋 提到...

我好開心,因為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跳健康操。

匿名 提到...

運動會當天˙˙ 我很開心 因為我媽媽有來 謝謝 是禮拜日辦的˙˙ 我好開心唷!!! 而且接力賽我們第二名˙˙

倪肇夆 提到...

很開心

3209陳大韡 提到...

運動會好開心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很好玩1

3219 提到...

運動會很好玩但沒下雨會更好

匿名 提到...

我很開心.

匿名 提到...

我們這次運動會非常開心.

匿名 提到...

我高興這次的運動會

匿名 提到...

嘻嘻嘻嘻~~~大家的意見還真多~~ -。-
好像都很閑喔~ 借問依下,我會不會太多嘴了~~ =3=  >\\\<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運動會很好玩而且我們贏的冠軍

三丙劉婷瑋 提到...

我非常開心,因為爸爸和媽媽都有來!!!!

三丙盧雅琪 提到...

☆我喜歡這次的運動會☆

三丙劉婷瑋 提到...

☆我和哥哥一起到學校期待運動會開始!!☆

匿名 提到...

運動會當天,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玩一場,遊戲.

匿名 提到...

我那天很高興

匿名 提到...

我那天很高興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