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00-0524螺青兒童才藝表演

4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卐乂哈哈~步錯看耶~~~因為太無聊而發表的嘻嘻~~卍乂

4119 提到...

這次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五乙的吳雅娟他們的表演竟然都是她自己想的我覺得它好厲害!

匿名 提到...

盧冠志,我的雨傘,你敢用壞,你就慘了


恐怖份子良7

匿名 提到...

握最喜歡五乙的節目

4120 提到...

我覺得這次的表演神最深刻的是五年乙班的表演

匿名 提到...

這次每個小朋友都表現的很好..螺青國小真棒

匿名 提到...

都還可以------

sandy 提到...

我覺得才藝表演很好看,而且跳舞的和演戲都很好看,要換我們四甲了,我們有些很緊張;有些不會緊張,而我是邊跳邊看,要第三次時,我就差一點點給跳錯,陳瑞員也一樣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才藝表演很精采,而且五年甲班的[里螺田的奇遇]演得讓我們哈哈大笑,換我們了,讓我緊張萬分,我們跳完了,我聽到大家如雷掌聲.

4209 提到...

我最喜歡這次的才藝表演了.我覺得五乙最好希望下次的才藝表演會更好

4208 提到...

4208我最喜歡的節幕是李田螺奇遇記

許小龍 提到...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跳的很好///˙ˇ˙///

4205 提到...

四甲的大甲媽和千里眼順風耳覺得很有趣

4204 提到...

我覺得昨天的才藝表演很有趣,
因為每個班都很努力。

匿名 提到...

我最喜歡六乙的節目因為他們演的很好

匿名 提到...

這次才藝表演很精彩

蔣小如 提到...

我覺得每個人都展現出自己的本能

4211 提到...

我覺得學校得才藝表演的每一個人都很精彩很努力○

4207 提到...

我喜歡看五乙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陳昱丞 提到...

我最喜歡看五甲得笛子吹了。

何小倫 提到...

ㄏ ㄏ 三乙跳舞粉好笑!
有點呆。

小彥彥 提到...

我很感謝學校這次很成功

s4201 提到...

我覺得這次的才藝表演辦得很盛大,我印象最深刻是┌四手連彈┘因為她們居然可以四隻手一起彈,真厲害!

徐小惠 提到...

我覺得5甲表演的很好還有4甲表演的很好笑

范小文 提到...

大家都very good 希望大家快快樂樂 。

小妤 提到...

我覺得四甲有一個人的雨傘壞所以好好笑

何小倫 提到...

對 面 的 女 孩

看 過 來

粉 精 采
Very Good

范小文 提到...

大家都very good

陳小心 提到...

我覺得每個表演都很精采

4219 提到...

我覺得這次的才藝表演都很好看

劉小瑄 提到...

我 覺 得 五 乙 跳 的
對 面 的 女 孩 看 過
來 很 有 趣

4314 提到...

我覺得昨天表演非常完美!

s4313 提到...

雖然這次才藝表演有一點快’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s4303 提到...

我 覺 得 對 面 的 女 孩 看 過來 很 有 趣

^-^

4319 提到...

我覺得每個表演都很好看最好看的是五甲的戲劇和五乙的表演

s4308 提到...

我覺得昨天的表演很好看

4316Haru 提到...

我覺得那一天的表演很精彩,讓我覺的最好看的是[少女時代的Ho

蕭亦茗 提到...

我覺得這次的表演真的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六甲跳的韓語的歌

陳冠文 提到...

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

wiston 提到...

我喜歡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4315 提到...

我覺得五年甲班表演的李螺田奇遇記非常好看

4317 提到...

昨天的表演真精彩 我覺得大家都很
努力的唱歌 跳舞 還有五乙和五甲的表演最有趣

匿名 提到...

這次的才藝表演讓我覺得很成功

4302 提到...

我很高興可以看到很多的表演
音樂也很好聽
謝謝你的表演

Dora 提到...

這次的表演我覺得很成功

四丙陳忻妤 提到...

我覺得這次的才藝表演每班都表演的很精彩,而我们的英文表演還不錯.m

lilian 提到...

我覺得-一年級活潑可愛,二年級態度認真,三年級生動如龍,四年級大膽向前,五年級戲劇好笑,跳舞好動.六年級跳舞情感深

4318 提到...

我看完昨天的表演很好看

匿名 提到...

站。不粗看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