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譜系統)www.gita.idv.tw

小新的吉他館(吉他譜系統)www.gita.idv.tw: "五月天 轉寄 列印 
憨人 By ken8123 2005/10/5 下午 06:34:14

____G________D__________Em______D
____我的心內感覺>人生的沈重>不敢來振動>
_________C_____G__________Am_________D
____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我只是愛眠夢>
_________G_________D________Em_______D
____我不願隨浪隨風>飄浪西東>親像船無港>
_________C______G________Am____D____G
____我不願做人>奸巧鑽縫>甘願來作憨人>
____Em________G_____Em_________G
_>>>我不是頭腦空空>我不是一隻米蟲>
____F______Dm7____F__________________D
____人啊人>一世人>要安怎歡喜>過春夏秋冬>
____G____D_____Em__D_____C
____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___________G________Am__________D
____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____G____D_____Em__D_____C
____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
____________G_________Am______D________G
____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總有一天>
_________G__________D
____看到滿天全金條>要煞無半項>
______Em_____D______C__________G
____環境來戲弄>背景無夠強>天才無夠弄>
_____Am_______D________G
____逐項是攏輸人>_只好看破這虛華>
_______D__________Em_____G______C
____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心上一字敢>
_________G______Am____D___G
____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

沒有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