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短文練習-對畢業學長姐的懷念與祝福

又是畢業的時節,螺青的學弟妹們,把你們對畢業學長姐的祝福

化為文字表達出來吧!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畢業生們
學長姐們,你們即將畢業了耶!恭喜!恭喜!你們要常常回來學校唷~回來看看我們,
不可以上了國中,就不回來了唷~祝你們大家一帆風順,鵬程萬哩,步步高升。




學弟:卓東朋

匿名 提到...

作文-對畢業生的懷念與祝福
學弟 柯志勳

匿名 提到...

對畢業生的懷念與祝福
在今年鳳凰木再度開花時六年級就要畢業,我也知
到他們就要離開我們,使我們痛心的事是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見到他們,所以我們大家一定珍惜寶貴的時間。你們的學弟進敬上

匿名 提到...

對畢業生的懷念與祝福
各位大哥哥、大姊姊妳們要上國中了,我希望你們學業進步、鵬
程萬里○學弟,蕭亦峻

匿名 提到...

對畢業生的懷念與祝福
各位大哥哥、大姊姊妳們要上國中了,我希望你們學業進步、鵬程萬里○

匿名 提到...

畢業生祝福
送給學長姐們將要離開這上國中了,一轉眼就要上了國中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照顧,希望你們上國中學業進步,事事順利,健康快樂喔。

匿名 提到...

給大哥哥大姐姐的祝福
大歌哥大姐你們即將要離開學校去國中,做你悶˙學妹學弟的應該給你們大大的祝福學姊學長希望你們上了國中學業進步,健康平安
快快樂樂。 學妹敬上

匿名 提到...

給學長學姊的祝福
學長學姊們妳們快要畢業了,雖然我很不捨,可是你們永遠是我們的好榜樣,不過上了國中之後課業愈來愈重,你們要加油啊!祝你們學業進步,要記得常常回來看我們喔!

匿名 提到...

作文:給大哥哥大姊姊的祝福
大哥哥大姊姊你們即將要離開螺青國小了
,希望妳們進入國中以後可以學業進步。
祝你們鵬程萬裡/學業進步

匿名 提到...

給大哥哥大姐姐的祝福
大歌哥大姐你們即將要離開學校去國中,做你悶˙學妹學弟的應該給你們大大的祝福學姊學長希望你們上了國中學業進步,健康平安
快快樂樂。 學妹敬上

匿名 提到...

給學長姐的祝福
學長學姊們,你們就快要畢業,我好在這個時候,跟你們說一些祝福的話,就是你們在國中之後課業負擔也變重了!也要多用功!祝福你們學業進步,還有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王崇祥和王佑偉哥哥謝謝你們機我當導護生,雖然剛開始跟你們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最後我才發現原來你們沒有那麼恐怖,你教我的時候也很認真喔!我真的很感謝你,希望你們進國中之後能事事順利,學長學姊們再見了。
陳盈存給學長姐們的祝福990520

陳盈存 提到...

陳盈存給學長姐們的祝福


給學長姐的祝福
學長學姊們,你們就快要畢業,我好在這個時候,跟你們說一些祝福的話,就是你們在國中之後課業負擔也變重了!也要多用功!祝福你們學業進步,還有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王崇祥和王佑偉哥哥謝謝你們機我當導護生,雖然剛開始跟你們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最後我才發現原來你們沒有那麼恐怖,你教我的時候也很認真喔!我真的很感謝你,希望你們進國中之後能事事順利,學長學姊們再見了。

匿名 提到...

學長姐們祝你學富五車5216上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懷念與祝福 五乙鄭元茗
祝你一路順風,你們是我們的榮耀希望你去到國中能夠快快樂樂的學習更新的知識,能夠立足,可能以後不會再見面了,但我還是祝福你們能夠快樂又健康的長大,我祝福你們能一路順風、一帆風順,每個人能夠在社會上坐一個有成就的人幫助需要幫忙的社會。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祝福



學長、學姐們!恭喜你們即將畢業了,學弟、學妹們都為你們感到非常高興。離開校園的你們,讓我們就像少了保護色的昆蟲,少了一層保護,真的好捨不得你們走~你們離開之後,我們即將升上一個年級了,我們將會更懂事、更成熟,也會使校園更美好!

艷紅如火的鳳凰花開滿枝頭,鳥兒在樹枝間高唱,歌聲傳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走過的足跡,傳進我們的耳中,走進了我們不捨的心。
蘇冠宇對學長姐的祝福

匿名 提到...

學長和學姊恭喜你們畢業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祝福與懷念
你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定非常痛苦,但是,你們終於升學了。雖然你們有時會欺負我們,但我還是要祝福你們,希望你們能以後再來螺青國小,來看看我們,以後一定會很有成就的。我祝福你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永遠健健康康,希望你們能為這個社會做事,變成有用的人。
詹竣閔敬上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祝福 五乙 楊彩詩
學長姐你好,你們要畢業了,我希望你們可以幸福喔,雖然我們會傷心,不過,我還是會祝福你們,當你們畢業時我會去送你,我也會記得你們的,你們也要記得我喔。
祝你們身體健康

匿名 提到...

給學長姐的一封信 五乙18號劉伊旋
六年級是這個學校最大的學生,而現在他們要畢業了,這也代表著我們要升上六年級了。
謝謝你們陪著我們那麼多快樂的時光,希望你們上了國中之後功課進步也恭喜你們又上了一個人生不同的階段,恭喜你們畢業了。

五乙劉伊旋99.5.20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祝福與懷念
希望學長姐畢業以後,可以常常回來學校看看,你們功課也要進步喔。 學弟 許達榮上990520

匿名 提到...

要畢業的木球隊員們,你們在木球隊已經很多年了,
我們一起訓練,一起面對困難,就算以經退出的隊員,身為隊長的我,在這裡祝福你們;步步高升、
成績進步



小白給畢業的木球隊員的祝福

匿名 提到...

給學長姐的一封信 五乙18號劉伊旋
六年級是這個學校最大的學生,而現在他們要畢業了,這也代表著我們要升上六年級了。
謝謝你們陪著我們那麼多快樂的時光,希望你們上了國中之後功課進步也恭喜你們又上了一個人生不同的階段,恭喜你們畢業了。
五乙劉伊旋99.5.20

匿名 提到...

給學長學姊的祝福 五乙19楊宜珊
學長學姊是全校最大的學生,也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而現在他們即將畢業,使我們感到有點傷心,我要感謝的是桌球隊的學長學姊
,因為我一進對什麼是都摸不著手,什麼事情都不會,都是那些關心我的學長學姊敎導我如何打桌球做事情,就是這樣我特別懷念這段的幫助,我想因該說一些祝福的話給尼們聽,助妳們步步高升,千里萬鵬,也恭喜你們畢業了。 五乙楊宜珊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祝福
學長姐你好,恭喜你們快要畢業了,我希
望國中的時候你們有好的表現喔,希望你們可以回來母校 盧婉君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得祝福
時光過的很快,不知不覺間,有許多得學長姐們都已畢業,心理有種依依不捨的思念快要湧出來
,六年級畢業後,就代表我們要升上了六年級,再過一年,我們也要像我們的學長姐離開這學校,去國中上學,我祝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學業進步,一凡風順!五年乙班楊家榛

匿名 提到...

給學長姐的一封信 五以17號楊子頤11111六年級是學校最大的六年級的學生,而且且學長姐們快要畢業了,這也表示我們升了六年級。謝謝學長姐們的光榮,學長姐們恭喜你們畢業。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懷念與祝福 顏于婷
祝福學長和學姐,畢業時可以在來我們學校,可以在來我们,在來我們學校,祝學長姐生上國中,功課可以好,有進步,讀書 可以好,希望功課進步,我们都想你们,再見學長姐住你们怪樂.

匿名 提到...

對學長姐的祝福
時光飛躍的真快,一轉眼,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就要畢業了,心中有百般不捨!噹他們畢業後,就代表著我們也準備升上六年級了! 雖然不太認識他們,可是也是該道別的時候了! 再這裡福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路順風、學業進步! 五乙27號楊家樺 99.5.20

匿名 提到...

r對學長姐的祝福 張芷寧 學姊學長,恭喜你們畢業了謝謝你們這幾的指導也要謝謝鄭宜欣每天和我玩祝你一路順風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