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畢業生的畢業感言

明天就要畢業了,就此揮別螺青國小的小學生活,有什麼話就說吧!

7 則留言:

伊旋劉 提到...

今天預言十我有小小小小哭了一滴淚 哈哈哈
希望以後可以跟6乙的同學在見面喔喔喔^ ^

陳均蔓 提到...

後天我們即將畢業我很捨不得,希望上了國中後我們可以再相見。

小白 提到...

要離開螺青,我感到不捨

楊宜珊 提到...

好感動ㄛ~
快哭出來了~
祝各位在校生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顏于婷 提到...

我希望畢業後大家在萊螺青
祝大家永遠快樂.學業進步.

鄭元茗 提到...

有六年在螺青度過,如今要離開了感到非常不捨。

琁憶 提到...

畢業了~
真不捨 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喔!!
希望國中後可以再跟全六年級生在見面
還有各位老師 不可以忘記我們這群
有點調皮又可愛的學生喔!!
尤其是 美月老師 和國賢老師唷^ ^
ㄎㄎ><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