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分享其所完成的 Moodle及Blog華語文數位教學教材

基本上以介紹「全球華文網」、「我的論文」、和「試教」為主。「教師百寶箱(全球華文網)」的開場白是:「我的PowerPoint首頁很炫吧?這可不是我做的,而是我的好朋友─章薇菲老師設計的。如果你到全球華文網她的部落格,就可以找到許多像這樣的寶貝。薇菲老師是最大方的版主,不過再使用她的任何背景或動畫時,記得要加「章薇菲老師設計」幾個字。

參考來源:

"基本上以介紹「全球華文網」、「我的論文」、和「試教」為主。「教師百寶箱(全球華文網)」的開場白是:「我的PowerPoint首頁很炫吧?這可不是我做的,而是我的好朋友─章薇菲老師設計的。如果你到全球華文網她的部落格,就可以找到許多像這樣的寶貝。薇菲老師是最大方的版主,不過再使用她的任何背景或動畫時,記得要加「章薇菲老師設計」幾個字。"
- 僑委會進階98-1同學會 | 資訊融入教學示範觀摩會 (橙縣)─ 克曼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沒有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