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新春第一篇po文--幹嘛那麼盡忠職守呢?

今年春節很特別,有兩個上午是在學校的機房中渡過的,學校的伺服器今年不想讓我忘記它的存在,因此小年夜和今天大年初四的上午都是在學校中過的,有噗友說:幹嘛那麼盡忠職守呢?
其實這就是我的工作不是嗎?在自己的職位上做自己該做的事,沒有什麼委不委屈的,是盡自已的本份而巳!尤其當昨晚發現無法看學校首頁時,因無法電話搖控--突然好想我們那些替代役們喔!只好再來一趟學校,就當做是來學校"走春囉"!

委屈嗎?辛苦嗎?吃虧了嗎?....一點也不,因為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o

盡忠職守嗎?哈!盡本份罷了!看到學校首頁又活過來了,管它年假有沒有人上來看學校首頁,自己覺得安心多了,也開心啦!

2 則留言:

忙碌的宅師 提到...

其實老師....你等電話來了再去處理就好了(茶)
假使北小主機掛了,元夆不會傻到從和美跑來北斗開主機XD

Joy-PE 提到...

元夆由北彰來北斗真的有點遠,我還好啦!已經知道伺服器掛了,擺爛真的有點難唉!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