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00-01-18螺青國小讀經樂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被讀經可以訓練頭腦的記憶力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個活動還蠻好玩的~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讀經好無聊!都要被有的沒的。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讀經好無聊!都要被有的沒的。

匿名 提到...

♥♥♥沒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讀經好無聊

匿名 提到...

難死了。

匿名 提到...

無聊,不過很開心§!?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讀經蠻好玩的因為它可以考驗你自己以前所背過的記憶

匿名 提到...

這一次的讀經會考還真是簡單阿!♥♥♥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讀經雖然有壓力,但可以知道自己的記憶力到什麼程度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讀經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可以訓練頭腦,被東西的時候能很容易就被起來,而且我看大家都很認真的準備呢!

匿名 提到...

老師我覺得好無聊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讀經真的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匿名 提到...

讀經可以增加很多知識!!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