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跳蚤市場和小朋友討價還價的戰利品

跳蚤市場和小朋友討價還價的戰利品 (drinking)

是哪一個小朋友一直說老師好幼稚?
(angry)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幼稚幼稚幼稚幼稚

匿名 提到...

老師你買很多可以分我ㄧ隻嗎

匿名 提到...

老師你買很多玩具都很酷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很開心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ㄟ~ ^ˇ^

匿名 提到...

這次的跳蚤市場非常的順利,希望下次還可以舉辦哦!

匿名 提到...

幼稚~哈哈@@^_^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沒有拍到我太可惜

匿名 提到...

跳蚤市場讓我喊的喉嚨痛死了!不過真好玩耶!

匿名 提到...

老師您怎麼買這麼多的玩具呢??

匿名 提到...

老師是個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幼稚幼稚幼稚幼稚鬼

匿名 提到...

老師買好多喔

匿名 提到...

老師給我ㄧ個,我好想要。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很好玩♥♥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還好...因為我也有一點點的喜歡^ˇ^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幼稚喔!
都買一些玩具真是幼稚>_<。
哈哈哈老師好幼稚@_@ㄎㄎ。
老師是幼稚鬼。

龍霆 提到...

這個跳蚤市場很好玩因為不要的東西可以拿來賣錢

匿名 提到...

老師真幼稚阿~小朋友老師~~

盧柏嘉 提到...

老師你也來跟我捧場
都不要幫忙捧場
可是我覺ㄉ不錯玩ㄟ
這樣東西就換別ㄉ主人ㄌ

柏嘉 提到...

老師捧場一下麻
跳蚤市場也真ㄉ不錯玩ㄟ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很有趣,大家不但可以交換東西,還可以曾加大家的感情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今天的跳蚤市場還真熱鬧,大家都很賣力的推銷東西,希望下次還有跳蚤市場。

匿名 提到...

真是太有趣

5314洪巧芸 提到...

老師:

妳這们大ㄌ 還買那種完具 你都那们大了 還買那種玩具 人家當當然會覺的你很佑治

匿名 提到...

真是太有趣

匿名 提到...

老師妳買這麼多之戰利品,也要送我嗎嬤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