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別小看我-線上遊戲玩上癮怎麼辦?

21 則留言:

許峻瑞 提到...

反正我都不能玩

陳郁茹 提到...

我覺得線上遊戲不要玩太多比較好

陳俊豪 提到...

讓他們玩到不想玩他們就不會玩勒!!!!!!

盧廷冠 提到...

所以電腦遊戲不要玩太多

5111 提到...

少玩一點!!

陳雅雯 提到...

今天我看了這個影片,我發現這個世界上真ㄉ很多人都會迷上線上遊戲,如果要玩線上遊戲要對自己限時間,這樣是最好ㄉ。

巫清賢 提到...

我覺得大家不該沉迷於電玩中

蘇郁茹 提到...

我覺得有的遊戲也應該要有家長陪伴著兒童,要不然有的人會學壞了!!!

杜宇宸 提到...

線上遊戲我常常在玩,但是我看完之後,覺得電玩別玩太久比較好。

王羚 提到...

我覺得遊戲不要玩太久一次玩個30分鐘就好!

王偉祐 提到...

電玩可以以休閒時間玩一下下,紓解壓力但不能常常玩最好一個禮拜完三次就好了。

杜宇宸 提到...

電玩別玩太久比較好。

匿名 提到...

我希望電腦不澳玩太多

洪玉珊 提到...

我覺得遊戲是虛擬的
要不然怎會較遊戲
但我都完畢較可愛的遊戲

匿名 提到...

我也不能玩

郭致麟 提到...

~.~ 哼  我覺得電玩是大家要玩的嘛!
     ㄏㄏ
    0.0

5118 提到...

一天不要玩超過半小時

顏向成 提到...

這ㄍ不錯看啦^^

謝博宇 提到...

我覺得電腦會傷害眼睛,也要花大錢,所以少玩一點比較好.

陳品亘 提到...

遊戲不能玩太多@.@

胡銥倩 提到...

就算不暴力,我也不能玩,但也是盡量不要玩暴力遊戲。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