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食物、味道、饑餓



2006年2月『56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主題:『食物、味道、饑餓』。
有3600部短片參加比賽 其中只有32部短片入選為『柏林影展』指定播放的影片。
本片最後獲得第一名,也是裁判一致認定最受歡迎的影片。

看過影片之後,還會埋怨您生活得不優渥嗎?吃得不營養嗎?
每回向上天祈求幸福、快樂的同時,記得,也要為世界上還有很多在饑餓邊緣受苦的人們祈福。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是我一定會會留給那些可憐人吃

謝博宇 提到...

看了這個影片 有錢吃東西真幸福 他們真的好可憐阿。

陳俊豪 提到...

好可憐

匿名 提到...

人不可以浪費食物

曾昇鴻 提到...

我感到非常悲傷,台灣人漸漸不珍惜食物

王偉祐 提到...

世界上有許多人沒食物吃所以有食物吃就因該感恩上帝

郭致麟 提到...

人有食物是幸福的

陳昱廷 提到...

我覺得他們很可憐

鄭皓澤 提到...

好可憐沒有東西吃!!

陳郁茹 提到...

我覺得他們很可憐讓我看的非常溫馨

陳品亘 提到...

看了這個影片我覺得他們很可憐我們不要浪費食物哦!!

匿名 提到...

看到廚餘 他的臉還好興奮

洪玉珊 提到...

當我們有東西吃時是幸福的
當我們沒有東西吃時是可憐的
如果我們不浪費食物
就不會浪費錢
但是我們不浪費食物他們吃什麼?
吃蟲?吃草?吃土?
不知道要不要浪費食物
應該還是不浪費食物好了
只要發出愛心,去幫助他們就好了

巫清賢 提到...

人不可以浪費食物,有食物可以吃就要感謝上帝了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