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給愛寫作的你

給愛寫作的你
作者/ LINDSEY REEVES, DIANE
譯者/ 趙康英
出版社/ 正中書局
出版日期/ 20020901
商品語言/ 中文/ 繁體
裝訂/ 平裝


登入Sign In
會 員 專 區
我的帳戶 忘記密碼
訂單查詢 加入會員
我的書架 我的購物車
團購特區
客服Q&A
電子報專區
媒體推薦
你知道沈春華如何成為優秀的新聞記者嗎?張曼娟又是如何從作家身分轉換成培養新秀的作家經紀人呢? 本書針對愛寫作的孩子,介紹了十五種和寫作相關的工作,如出版社總編輯、作家、書店店長、創意總監、企劃宣傳…等,並加入名人的成功經驗談,讓孩子比別人早一步規劃未來!
Top
內容簡介
同時,列出與工作有關的書籍及網路資訊,讓青少年朋友們可以自我學習查閱。
多元智慧(Mutilple intelligence)是美國目前流行的智力理論,本書系從開發孩子的八種智力角度出發,針對青少年朋友設計一套職涯規劃叢書,包含了寫作、說話、數學、科學、自然、運動、電腦和藝術等八個領域。在每個不同的範疇之中,選擇十多種相關的職業,作一番深入淺出的介紹,提前讓青少年朋友能夠對於相關領域中的有趣工作,建立更完整而周備的視野。

沒有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