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98螺青電腦育樂營學員

這一次我來學電腦

打字練習---自我介紹

名字:---
年級:---
興趣:---
我的好朋友:---
五天雷腦營我想學到----
我的夢想:---

20 則留言:

蕭亦峻 提到...

名字:蕭亦峻
年級:四乙
興趣:玩球
我的好朋友:許達榮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電腦裡的所有東西
我的夢想:是當體育老師

蕭亦茗 提到...

名字:蕭亦茗
年級:二年甲班
興趣:打球
我的好朋友:王佑丞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怎麼使用電腦
我的夢想:當王建民

李明瑩 提到...

名字:李明瑩
年級:三已
興趣:聽音樂、玩遊戲
我的好朋友:很多
五天雷腦營我想學設電子信箱
我的夢想:當有錢人、環遊世界

陳佩均 提到...

名字:陳佩均
年級:三年丙班
興趣:粉多
我的好朋友:粉多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可以用電腦做很多的事情 
我的夢想:逢可愛的小動物

許任秀 提到...

名字許任秀
年級:三丙
興趣:電腦.跳舞
我的好朋友:陳佩均.陳芊妤
五天腦腦營我想學到怎樣打字和寄信給朋友
我的夢想:當舞蹈老師

江振瑋 提到...

名字江振瑋
年級:-三丙
興趣: 打球
我的好朋友:簡笛、陳勁文等。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如何下載
檔案。
我的夢想:當警察

吳宣慧 提到...

名字吳宣慧
年級二年乙班
興趣看電視
我的好朋友陽家真
五天電腦營我好玩

陳芊妤 提到...

名字:陳芊妤
年級:三年丙班
興趣:跳舞、玩電腦 
我的好朋友:紛多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跟朋友一起寄信
我的夢想:當舞蹈老師

楊欣潔 提到...

字:楊欣潔
年級:---二年丙班
興趣:---跳舞
我的好朋友:---高燕婷
五天雷腦營我想學到----打字
我的夢想:--我想當老師

詹琇勻 提到...

名字:詹琇勻
年級:三年丙班
興趣:畫圖、跳繩
我的好朋友:邱琬婷、陳佩均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怎麼上網、怎麼查資料
我的夢想:想當一位護士

匿名 提到...

名字:呂珮琪
年級:二年丙
興趣:喜歡畫圖‧喜歡玩旗子‧喜歡玩電腦
我的好朋友朋:盧怡君‧陳映心‧趙那容
 五天電話腦營我想學到:電腦裡所有的課成
我的夢想:--成為老師

張台生 提到...

名字:張台生
年級:2年丙班
興趣:玩游戲
我的好朋友:張愇豪
五天雷腦營,我想學到:認事電腦----
我的夢想:-打電腦 -- \

陳羿錡 提到...

名字:陳羿錡
年級:三年:甲班
興趣:跳舞
我的好朋友:巫莉靜'林佳靜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電腦裡的東西
我的夢想:當老師

張愇豪 提到...

名字:張愇豪
年級:2丙
興趣:愛玩電腦我的好朋友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打字
我的好朋友:王佑承
我的夢想:當電腦老師

陳羿妤 提到...

名字:陳羿妤
年級:二甲15
興趣:跳舞
我的好朋友:張靜怡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很好玩
我的夢想:想當跳舞老師

盧怡君 提到...

名字:盧怡君
年級:二年丙班
興趣:游泳

五天電腦瑩,我想學到:
我的夢想:去劍湖山
我的好朋友:趙那容、陳映心

王佑丞 提到...

名字:王佑丞
年級:二甲
興趣:玩躲避球
我的好朋友:歐炬芫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電腦裡所有的知識
我的夢想:是當體育老師

盧佳榆 提到...

名字:盧佳榆
年級:三年甲班
興趣:游泳
我的好朋友:林佳儀、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電腦的功能
我的夢想:環遊世界

子廖瑋 提到...

名字:子廖瑋
年級:二年甲班
興趣:玩遊戲
我的好朋友:王佑丞
五天電腦營,我想學到:電腦裡,所有的東西
我的夢想:當電腦老師

林佳靜 提到...

名字:林佳靜
興趣:跳舞
我的好朋友:陳羿錡
五天雷腦營我想學到:很多東西
我的夢想:當老師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