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吉他譜>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 光藍‧吉他‧小文章 - 無名小站 - Flash Player Installation

<吉他譜>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 光藍‧吉他‧小文章 - 無名小站 - Flash Player Installation: "<吉他譜>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C________D______F________G______C________D_____F___G____C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__D__F________D____________G_________C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__D__F________D____________G_________C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C________D______F________G______C________D_____F___G____C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__D__F________D____________G_________C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__D__F________D____________G_________C
耶~耶~ 妳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耶~耶~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間奏 C________D________F________G )

__D__F________D____________G_________C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__D__F________D____________G_________C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C D F G
耶~ 耶~

C________D______F________G______C________D_____F___G____C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Dm7______D______D____F_____D__G__________C (尾奏C____D )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耶~ 耶~ 我有你的 草原"

沒有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