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吉他譜>周杰倫-七里香 - 光藍‧吉他‧小文章 - 無名小站 - Flash Player Installation

<吉他譜>周杰倫-七里香 - 光藍‧吉他‧小文章 - 無名小站 - Flash Player Installation: "<吉他譜>周杰倫-七里香

演唱 周杰倫

Rhythm :Slow Soul TP:4/4 = 72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鐘興民

Key:Cm  Play:Am  Capo:3 ME



前奏 Am Dm Am Dm


Am F G C-Em/B AM F Gsus4 G


A m F G C -G/B Am F G C-E/ #G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A m F G C -E/#B Am F G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A m F G C -G/B Am F G C-E/ #G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妳都想瞭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里熟透的番茄



A m F G C -G/B Am F G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 鮮豔草莓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 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A m F G C -G/B Am F G C-E/ #G

副歌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A m F G#-E/#C-Am-Em Dm 7 G C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



間奏 C Am Am/G Am/#F Am Am/G

Am/#F Am G Am/#F E/#G-Am Am/G Am/#F >回 副 歌

尾奏 A m F G C -G/B Am F G"

沒有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